close

如果你是領導者,不管你願不願意,你都必須看得比一般人更遠。

還有,把那句該死的"我不知道"收起來了。

這句話會把整個團隊都害死的!



以上這一段話是我在自己的精華區所找到的,有很久一段時間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我自己當金山總召的時候所留的字,

好隨時隨地警惕我自己領導者的深謀遠慮。

今天我會再把這一段話挖出來純粹是因為今日的上位者太讓我失望了,

假使一個領導者一直把"我不知道"這四個字放在嘴邊,

或是"我聽說"怎樣怎樣的,然後出了事把所有的責任推的一乾二淨,

就不相信走到哪會有menber信賴它!!

再者,假使領導者這麼地好當,隨時隨地把權力攬在身上,

卻把工作下放給menber,降豈不是領薪水領的太機車了點!!!


一個人知錯能改,就算他先前有再多的錯誤,

我相信改正過後還是會有人肯信賴肯歸附,

但一而再再而三的錯下去,搞到最後終究失去最多還是自己,

不曉得上位者到底腦袋瓜裝了些什麼....

工作上的事要menber來做,自己學位的論文也要menber來幫你搞定,

最後所有好的結果你都擔去了,卻把menber推向所有錯誤責任的深淵,

難道這就是台灣第一學府所訓練出來的高知識分子之一嗎!?!?

真讓我這個也是台大畢業的學妹很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