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每天最常做的一件事!
"哈啾"...打噴嚏外加流鼻水鼻塞,
不過,今晚我家多了一個家人,他叫哈啾!

其實我們想養寵物已經很久了,每次走過夜市看到小狗都很心動,
但是每次都很理性的制止了心中的衝動,
今晚不知道是哪條神經秀逗,竟然抵制不了那份衝動,
很阿莎力的帶了狗兒回家。
大概是因為牠始終很無辜的窩在我的胸懷,
讓人不得不軟下心來,
雖然回家後覺得我自己真的太衝動,衝動到我想殺了我自己,
總而言之,往後的日子除了不能離棄牠之外,
在外頭工作之虞,還得想到牠在家的生活是好是壞。

都忘了說牠是一隻長毛臘腸,現在還不到兩個月大,
怕狗的人見了牠應該會接受擁抱牠,
畢竟牠還蠻笨的,不太會反抗。
牠蠻喜歡把頭靠在蓬蓬的東西上,看牠跟我家小黑的互動就知道了,
我還以為牠會把小黑咬得稀巴爛,結果卻是一直想躺在小黑的肚子上,
現在牠來了我們家,小黑跟肥肥立刻不得寵,
因為我跟逸如的焦點全部幾乎轉移到哈啾的身上,
既使這是笨狗還沒意識到自己的名字是如此的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