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ume,這是我們出發的第一家。

沒有大排場的店門口,裝潢簡單場地不大,
一整面形色不一的牆上擺放著上達百瓶的酒類,
調酒師應該也是老闆娘吧!(我最愛亂猜了...)

昏暗的黃燈其實讓我看不太到Menu上的字,
挑選著從未品嚐過的調酒,我們三個應該是亂點一通吧!
但這又何妨呢?這本來就是我們個性的寫照了...



這是我點的,Dior
白酒加上香甜的荔枝,喝起來其實不甜,也沒有酒的苦澀,
荔枝香的餘韻確實是把酒精的後座力給帶了出來。



這是小綠點的,璀璨,本來也是我的首選之一
聽名字就知道顏色很不一樣,味道就如同所展現出來的顏色,
濃郁的玫瑰香氣,把淡淡玫瑰紅的酒味給比了下去。



這是Q寶貝點的,第五大道
別以為它是柳橙調酒,其實是我的最大禁忌。
鳳梨的味道不是這麼地重,加入巧克力是它的奇特,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喝下去的感覺。

越夜越High!應該是許多居酒屋的特色吧!
我想在吧台前的那些是常客,熟悉地跟調酒師打起招呼,
服務的女孩也挺熱情的,甚至還有菸商來招攬生意。
突然想起某個朋友只習慣點著香煙,單純享受看著煙霧繚繞的氣氛!

感覺上Prefume只是個代稱,
整體店家的感覺跟這個名詞搭不太上關係,
雖然沒有live band的加持,不過這裡的確蠻適合三五好友來聊天。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90巷2號1F-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