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雖然祝福來的晚,不過還是很有誠意的!!

今年感覺很有聖誕節的氣習,至少走在街道上是如此,
看著別人吃大餐歡度溫暖的節日時,我卻要上班,
才剛從高雄的飛機上奔往回家的路途,
親愛的小媽傳來了簡訊,既使只有短短的幾句話,
還是忍不住在多人的公車上自戀的微笑起。
小媽!我也有傳回短訊給你喔!

我家那隻哈啾好像也想跟我ㄧ起過聖誕節似的,
因為當我踏進家門時就狂叫不已,完全不了解牠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我猜牠大概是肚子太餓了......
在沙發上不小心睡著而差一點來不及上班的我,
冷風中駕著小桃紅心不甘情不願地來到醫院,
無意中發現我的櫃子上竟然出現了不明物,
原來是單位的妹妹送給大家的糖果和卡片,
so sweet,不枉費對妹妹的愛護

打開櫃子又發現了另一封信件,是張卡片喔!
病人寄來的,我嚇到了,而且是一個我完全沒料想到的病人,
卡片中當然也是新年的祝福,還有報告他近日的治療情況,
雖然先前打出院規劃的時候耳聞他再次入院的消息,
不過真的很慶幸至少他鼓起了勇氣活下去,既使是為了兒子,
他還說因為我都上夜班,很難找到我當面說聲謝謝,
所以只好藉著卡片,感動勒!
就跟收到詩屏寶貝的簡訊是一樣的感動!

誰說聖誕節非得要吃大餐!
其實收到一堆病人寄來的卡片就覺得很窩心,
不管是跟blast共存也好在門診化療也好,
至少你們都平安的度過了這一天,
原來,基督教徒祝福大家聖誕節平安是有來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