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八成是覺得自己生活乏味,不然幹麻找牠來?
要嘛就怪我自己太衝動,也太膩愛牠,
誰能來取代牠啊?我不想被牠吃的死死的。

chu來我家快兩個月了,真的是竭盡所能的放肆,
現在的我每天下了班都得趕快回家,因為要餵牠吃飯啦!
晚回家又怕牠會餓死,按時回家又覺得太早了,
想繞去別的地方買個東西總覺得時間拖太久。

chu窩在客廳,每天我回到家經過牠的視線,
我才剛踏入房間就聽到牠的亂叫,常常都會吵醒家裡的睡夢中人,
打牠好像漸漸沒有用,因為現在還沒打到牠牠就會開始先哀嚎,
最誇張的是,有時候我在房間睡覺,
睡到一半出來上個廁所,人影經過牠的視線後,
又開始重蹈覆轍,一不見我的蹤影又開始亂吠,
巴不得毒啞牠!

chu最近又學會了一招,這大概就是制約反應吧!?
最近除了正餐之外我們都還會賞牠餅乾,
尤其當牠在對的位子大小便之後,就會很幸福的獲得一塊餅乾,
這就變成了牠想吃東西的理由。
看到了我,就會先乖乖的去對的位子大小便,
等我賞了牠一塊餅乾之後,又開始隨便亂大小便了,
果真是欠揍又聰明的狗!

chu現在變胖了,很久沒有幫牠拍照,
牠全身換了毛,感覺上雙眼好像沒有之前的亮眼,
活動力好像也沒有之前那麼旺盛,除了在我的房間亂大小便之外。
真想找個男人來幫我管教牠,牠在我面前實在是太放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