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家的意思是指不在台灣!不在台北也不在高雄,
因為,我們一家人出了遠門搭飛機造訪北海道,
飽餐慵懶渡假五日後,不甘不願的返回台灣。

計畫了好久,終於可以和我老爸老媽一起出國,
要不是我的小姨得晚幾天從美國返台,否則就是四人同遊了。
聽了小媽與apple姊姊的建議,我們一家口帶了好多的衣服,
其實是我跟我媽,我爸才不想太很多衣服,
他說他來回日本好幾次根本就不覺得會很冷...

我肥了兩公斤回來,在北國盡情的吃喝玩樂,
鮭魚、牛奶、牛肉、馬鈴薯、玉米,幾乎每餐都吃得到,
三餐都是自助式吃到飽,還有一餐是螃蟹吃到吐,
每晚還有免費的泡湯,就像是在享受三溫暖,
雖然每天我都睡不飽似的。

說真的,我們一家人並沒有帶很多東西回來,
雖然三袋行李去,四袋回來外加一個小箱子裝簡單的食物,
像我多數都是幫同事帶東西,但我卻忘了買愛人的wii fit!!
其實啊!在返台的飛機上我跟馬麻算了這一次旅行的花費,
三個人五天在北海道花的所有費用不到日幣七萬圓,
加上團費的話,三個人不到十二萬圓的台幣,
你瞧!多麼節省的一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