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小男友!
套句張小姐的詞兒
,她會說我是他老婆。



這是我要去北海道之前跟他的合照,很不賞臉完全不看鏡頭,
我娘看到這張照片一直狂叫,因為她不准我養狗
我爸呢剛開始也稍稍念了我一下,現在卻吵著要我帶他回高雄去,
因為他想幫chu蓋間木頭狗屋

chu最近對我越來越放肆,不管我怎麼打他罵他,
他就是一點兒都不怕我!我完全被他吃的死死的,
每次我在家睡覺,偶爾起身去上廁所經過他的狗窩,
他就開始狂叫不已,就算狗窩的簾子拉上還是一樣亂叫,
不然就是下班回到家路過他走進房間時,又來一陣狂吠聲,
最後都是派家裡的大魔王去打他之後,他才會乖乖的閉上嘴。



這是他最常對我做出的臉就是一副要人抱的狗樣子。
年初二帶他去我哥家是他平生第一次被別人欺負,
超愛亂聞的他竟然很大膽的去聞我哥養的兩隻肥瑪爾濟斯,
惹來的就是一陣狂追,是他被追逐,活該!

我現在坐在電腦前打文章,他就坐在我腿上睡大覺。
沒辦法,誰叫他是我的小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