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重申,我真的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老爸老媽也都是台灣出生的,雖然我爺爺是從大陸過來,
但我依舊是以高雄為傲的高雄人!

小時候就很多人以為我是混血兒,因為五官輪廓很深,
我媽還以引為傲呢!我可不以為然。
唸書的時候大家就以為我是混血兒,最常被說成原住民啦!
現在出社會工作,還是會被問起這個話題,
其實好一陣子沒人提起了,工作的時候總是帶著口罩,
別人只看得到眼睛,誰哪知道我長怎樣,
當越來越多的病人或照顧者趴趴走出來護理站,喵喵護士小姐,
又開始提起這個很三條線的話題。
有的人說是原住民,有的人說是華僑,
還有的人我像印度航空公司的空姐,
更扯的是,在家外出去倒垃圾的時候,
垃圾車的人員開口便問我..."你來多久了?"
靠!我是正統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勒!

難道輪廓深加上黑皮膚的人就很容易被誤會嗎?
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