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 最新的專輯名稱,

一張歌曲保密到不行的專輯,或許是為了封鎖線上胡亂下載,

消息才剛發出一個星期,就已經達到六萬人次的預購人潮了,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雖然我這幾天才記得要去訂購。

從Mayday出道至今,曾經因為當兵而暫時拆團,後來又聚在一起,

自始至終還是不忘繼續創作醉人的音樂,既使有些我曾說過的很芭樂,

不過每年還是有很多人因為他們而相聚在一起。

這張專輯隨贈一張演唱會門票,而第一場的時間地點也已出爐,

很可惜的洽巧正逢我要回家的時刻,或許也只能等到參予其他的場次吧!

先前不需要門票的演唱會是跟我的好同學一起去瘋Mayday,

需要門票的小巨蛋則是凹到怡登那群可愛又可恨的傢伙們,

這一次,大家大概都忙吧!?

靈魂裡最深邃的第三個世界世界上最巨大的五合一靈魂

愛之深所以愛之生

恨創傷痛愛創世紀你創作了我們

越愛越瘋越陷越深越執著的靈魂…

橫跨歐亞非十萬八千里長征大視界解凍全臺灣十萬人八場巡迴演唱會,

每次誕生我都要與你相遇


一粒沙寂寞成一整個撒哈拉一滴淚藍調了一整面地中海

相信音樂相信還有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