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大有一則新聞是關於護士的薪水,

其實就是那些沒得升正式人員的同仁對薪水不滿,

的確,我要是他們我也很不滿,

跟別人做同樣的事,領的錢卻是別人的一半,你會服嗎!?

消息透過X果日報走漏出去,原本重點應該是在護理員的薪資調配上,

沒想到卻被拿來跟趙醫師做比較,真是不能小看新聞界,

這幾天上班,夜班值班督導有再問這個料耙子是誰,

就算我知道是誰我也不會講吧!

畢竟這些都是跟我們一起同甘共苦的同仁們,

哪像那些做高官領高薪卻沒有腦袋幫忙謀福利的笨蛋。

也很感謝婉筠大大的關心,很高興的是我已經脫離那200人了....

所以我也是那些訴苦者眼中所羨慕的對象....

套一句我家最資深譚姊姊的話,

"這些妹妹如果我們不幫他們跳出來講話,那還有誰可以挺他們?"

譚姐,你真是太有義氣了!不虧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