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生命力的堅韌真的讓人很感動!
或許是因為相信有未來,所以堅強奮鬥,
或許又是因為冥冥中有許多未知的祝福在支持著!

今天下班的時候恰巧碰見詩屏的媽媽,落淚了,
媽媽似乎是崩潰而落淚不已,因為這兩天詩屏很不乖,
其實上個禮拜我就想再去看看寶貝,
後來沒去是因為她的血球很低,我怕帶了chu的病菌傳染給她,
事後我自己想想這念頭很笨,
自己還不是每天到處摸無數個只有幾十顆白血球的患者。

自從吳克群寫給詩屏的那首歌被選錄進新專輯之後,
許多的網友及歌迷就很想看看詩屏,給詩屏加油打氣,
有些人在板上回文给詩屏鼓勵,還有人來到我的留言板留言給詩屏,
這些我都有印下來交給詩屏,因為寶貝到現在還窩在病床上,
連走出病房的力氣都沒有,更別提要去陽光室用電腦。

今天會再寫這篇文章其實是很希望能藉由大家的念力與祝福,
期盼寶貝能再度過這一關,老天爺再給她一次與吳克群一起唱歌的機會。
寶貝的生命力很強,我說過她是我看過少數可以和癌細胞共存的病患,
先前陸續有好幾次回家又因為發燒來急診,接著轉ICU的經驗,
既使敗血性休克到血壓低被關在像鳥籠一樣的ICU裡頭,
她還是依舊咬著牙撐了過來,所以我相信這一次應該也行。

不過媽媽的無奈、焦躁與壓力,看在眼裡真的是讓人心疼,
不知所措、束手無策大概是最能描繪出媽媽的心情!
因為我了解詩屏的疾病,我知道最壞的打算會有多糟,
我也相信詩屏與媽媽各自的內心都知道總會有那麼的一天,
但任憑誰見了詩屏了解詩屏,其實都很不捨得,
就像當初裕軒離開的那一刻所帶給12D同仁的震撼,
這也是為什麼醫護人員總是希望能與病患保持距離的原因。

詩屏最近瘦到剩35公斤,
想想當初總是在半夜摸黑偷吃東西的她還有四十幾公斤呢!
總之,希望大家的念力與祝福可以默默的幫助詩屏
這大概就是對詩屏的家人最大的精神支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