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吳克群在宣傳百忙之中來醫院探訪詩屏,
瞧詩屏開心的模樣,我大概可以想像得到。

吳克群其實很有心,很多藝人都有像詩屏這類的歌迷
但他除了作首歌送給詩屏之外,
還真正親自拜訪
給予心理上最實質的鼓勵
既使只是簡單的一句話或一張幾十元的卡片,
我想那種感覺對雙方來說都是一輩子的窩心與回憶。

昨日清晨詩屏的媽媽四點多來告訴我這個消息,
同時也告訴了我詩屏最近的近況,
情況好多了,這位寶貝...
雖然有時還是會小小的發燒,然後進食不佳之外,
感染算是在控制之中了吧!?
不過,體內頑強的癌細胞還是存在,
大概心知肚明的人都曉得這輩子詩屏得繼續和癌細胞共存了!

早晨大家在抽abx的時候,我就把這個消息說給同事們聽,
我們有個美眉一聽到吳克群要來看詩屏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吳克群並不是他的偶像,不過在她的身上,
看到了昔日瘋偶像的那股少女情懷...
可以體會的到當時美眉心裡無比的喜悅,
就像假使今天是五月天要來看生病的歌迷,
我打死都會頂著瞌睡蟲等著五月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