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來不易的五天連假,誰說一定要出國去呢?
美麗的寶島東台灣就有讓人嚮往的海岸景色,
想想來一趟短暫的兩天一夜花蓮流浪之旅也很不錯啊!

放假的前幾天還在考慮要去台東綠島還是花蓮,
前一天才決定好搭太魯閣號往花蓮去,
當然,還得夾帶著我的小男友chu一起去。
其實我並沒有想好去花蓮要去哪些地方,
畢竟,一切都決定的太匆忙,連行李也是當天早上才打包。

太魯閣號很舒適,座位雖然沒有像高鐵那樣寬,
不過整體感覺起來就是比一般的自強號還要高級,價錢沒比較貴喔!
chu還在車上亂叫,因為牠想躺在我的腿上看風景,
為了不讓他亂叫,我只好把整個包包扛在腿上讓牠露出一顆頭看風景。

在花蓮我租了一台小五十,我根本就沒有打算去太魯閣,
最遠也只有打算去瑞穗或花蓮糖廠,所以小五十足夠滿我跟chu了!
中午才到花蓮,所以就先把行李拿去旅舍放,
chu大了個便尿了個尿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鯉魚潭,
因為啊!想訓練chu的體力所以去騎腳踏車。
鯉魚潭在下毛毛雨,而chu少爺看起來就是一副想睡覺的樣子,

理所當然就是牠坐在籃子裡我載著牠遊湖一圈,
騎腳踏車的感覺似曾相識,印象中是五年前來過這裡,
是啊!是五年前跟康輔社的學弟妹來的。


在鯉魚潭待了兩個小時後隨即回花蓮市去,因為我餓了...
來到花蓮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往海邊跑,就連吃飯也可以在海邊,
不過我太早來到南濱夜市,攤販才剛開始準備東西罷了,
所以,chu也沒飯吃,只能散散步想想其他的食物。

當晚我做了一件違背良心的事,就是我讓chu睡沙發跟床,
要是被旅社的老闆跟老闆娘知道,我肯定會被列入拒絕往來的黑名單。
 



而且啊,花蓮的寵物店爆多,我在花蓮市騎來騎去隨便都找得到,
所以,當然得逛逛寵物店...上圖就是少爺在啃新買的潔牙骨...
這個夜晚我沒睡好,都是因為少爺四點多就起床練身體了!

隔天早上其實是想去看看鬱金香花園,但是我怎麼也找不到地方,
況且,少爺又在車子上一副想睡覺的樣子,
所以又回旅社去,順便拿行李等著退房。
中午過後,我又花了點時間才找到七星潭,有人說在花蓮不會迷路,
我怎麼覺得騎來騎去都是那些景色,但就是找不到我想去的地方...>_<...
而且還騎到沒油,得牽著車去加油站,幸好花蓮的加油站也是爆多

同時也是五年多沒走訪七星潭,這裡的景色依舊,

仍然讓人望著大海不禁心曠神怡,就連少爺也喜歡吹海風的感覺!
 

因為不是假日,七星潭沒什麼人兒,就連觀光客也少,
想到海邊去踏踏水,但是chu少爺不肯,大概是害怕吧!?膽小鬼...
不過,七星潭真的很適合吹海風聽海的聲音來放鬆心情,
就像台北有淡水這個地方是一樣的道理。

我很久沒有一個人獨自去旅行,雖然只是短暫的兩天一夜,
但想追求的悠閒感算是達到這個目的了吧!?
更何況還有我的小男友陪著我跑來跑去,還兩度騎到沒油...
不過阿,花蓮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下一次應該要流浪去台東才對,不然就再去一次蘭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