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chu少爺進入了我的生活之後,
每次出門逛街或是到賣場,或者上網閒晃的時候,
心裡總是少不了要替少爺買東買西,甚至是問東問西
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個很棒的地方...PPG 趴趴造臘腸俱樂部

養狗狗跟養小孩很像,大概可以體會得到當媽的感覺,\
雖然我一直宣稱我是chu的姊姊,因為我還年輕嘛!
很久之前我就看到了PPG,可是怎麼註冊都沒辦法,
最近終於讓我註冊成功,實在是太感謝PPG的大老們,
我會努力讓chu少爺發光發熱的啦!

哈哈哈!
我要來去幫少爺洗澡了...
因為上個禮拜抓他去打預防針,整整一個星期都沒洗澡,
窩在我懷裡都是尿騷味,我快受不了了,
洗香香之後才能晚上等著逸如姐姐回來喔!
不然,她會又想抱你又嫌棄你身上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