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過了二十六個年頭,其實我還年輕耶!
今年沒有蛋糕,只有兩陀香草冰淇淋,一個還是老媽子的喔!
上面還有啾的臉和生日快樂四個字!!

首先多謝來自各方的祝福啊!
那幾天要找我很難齁,因為手機都處於關機狀態,
簡訊也都是昨天回台北開機才看到的,
雖然我回了高雄去,但哪都沒有去,誰叫天公不做美狂下雨!
連哈啾都悶在家裡一直站在門口望著外頭的雨水...
唯一能去的地方大概就是等雨小一點上飯館兒。

為了把我的一萬六刷光,這三天我們家可是卯起來刷,
管他是不是國民旅遊卡的特約店,我爸聽到2%的回饋金就叫我簽字,
應該是有刷到一萬塊吧!?
今年我跟我媽的生日是在西堤過的,因為想去吃西餐,
所以我們家三個加上阿姨和表姐,五個人花了兩千多大洋,
西堤的餐點很簡單,但是份量很多,而且一個人才499加一成服務費,
是蠻適合偶爾去吃ㄧ次的,就當作是補補身子囉!

今年還有哈啾陪我,而且我媽已經把牠當作是家裡的一份子,
出門去都跟別人宣稱我們家是一家"四"口出遊
重要的是還有老爸跟阿姨!
不枉費千辛萬苦帶著豬八戒作高鐵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