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來說,沐浴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但發生在少爺啾的身上,感覺上就不是件好事,
尤其對我來說,簡直像極了大作戰似的!

我的浴室其實很小,所以啾也只能乖乖的窩著,
窩在一個小臉盆裡頭,不能泡水只能沖水,
引誘牠到浴室是件小事,全身沖水擦洗毛精也是小事,
沖掉泡泡到擦乾還算勉強可接受,
最難的,就是吹毛!
別看牠小小一隻腿又短短,跑起來讓人追可是無比的神速,
浴室小所以抓牠很簡單,但是客廳太大範圍,
要抓牠根本很難,吹毛的時候牠還把頭一直往你的私處鑽,
不知道是吹風機的風太強還是太熱,
況且吹毛的時候還會被牠咬,我真想去買台寵物烘毛機擺在家裡,
據說有網友是自己DIY拼裝成烘毛機耶!實在是太佩服了!

一直很想把少爺洗澡的過程拍下來,但是很難,
我想停下來拿照相機,就是牠整個飛撲上來的好時機,
每次都是幫牠洗完澡後我才接著洗澡,
不然不只身上一堆狗毛之外,還有一灘一灘的水跟洗毛精!
這是我難得拍到的照片...



已經沖完水自己跳上馬桶等著要擦乾身體的拙樣!
想拍到少爺沐浴的過程,大概要架設好照相機的位置,
用錄影的方式來記錄比較節省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