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賺錢為的就是可以擁有自己的房子,
我家少爺也是這麼想,所以回家跟我拔盧了一下下,
少爺的木房子初步完成囉!

一直很想要有自己的房子,只可惜在台北置屋真的要身懷巨款,
也許是我太過要求,希望有這個也希望有那個,
以現在的房價,我大概只買得起一間小套房。
雖然薪水不高也不低,可是在台北隨隨便便二十坪的房子就要價一千萬,
二十年的房貸算一算一個月也要繳兩三萬塊,
更別提大大小小的稅金或水電瓦斯費,
難怪我拔我麻一直扣著我的錢,就是不讓我亂花。

哈少爺可不同,牠生活在一個還不錯的環境,
至少不愁吃不愁玩耍,連未來的住所我拔都幫他打造好了,


可以拆卸的房屋,可以任意打開的房門,


還有兩邊像極了監獄的窗戶,就差沒有把碗跟水壺扣在屋上了,
附帶一提,這是可以拆卸拿來拿去搬來搬去的喔!


笨拔說包含油漆材料費花了一千多塊,跟外面賣的比起來實在是便宜很多,
重點是這個擁有了笨拔的愛心,先前我才隨口一提我拔就真的做了,
看來我拔愛我的程度不輸給愛哈啾的程度,

我!忌!妒!

老爸說中秋節的時候要載上來台北,我看等我買了房子再拿上來好了,
否則一定會被少爺弄得亂七八糟!
牠是一個名副其實破壞力超強的笨狗!

開始想慫恿我拔做做狗屋上網拍賣...
反正他老人家在家裡也挺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