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一隻很愛湊熱鬧的狗!
多愛湊熱鬧呢?看我的房間混亂度就知道了...
更扯的是,越來越多東西突然變成牠的玩具!

每天上大夜班回家睡覺的時候,就是哈啾湊熱鬧的時間,
把牠關在籠子裡,取代的就是長達一個小時的吼叫,
放牠出來亂跑的代價,就是混亂的房間與一堆的地雷。
牠很愛鑽到我的床底下把東西咬出來,也不知道哪學來的軟骨功,
既使一個小縫牠也能鑽進去!
我被他訓練到鼻子很靈,輕輕一聞就知道牠又在哪邊擺地雷了,
昨天,我差一點沒有惡扁牠一頓,因為,

牠把我的眼鏡給咬壞了!!!


每次不甘牠的事牠很愛來湊熱鬧,連我在講電話牠也要來嘎一腳,
明明就不是在講牠,牠也會鑽到懷裡硬是覺得講的事情跟牠有關係,
一提到牠,牠又跑的遠遠的不然就是躲在沙發底下不出來。

人家說臘腸咬功很厲害,我家這隻不只咬功厲害,連腸胃也很厲害!
前陣子亂咬把木屑吞到肚子裡,結果完整的又把木屑拉出來,
有一次我還發現到塑膠手套混在大便裡,一整個就是讓我傻眼!
我家這隻現在連破壞力也是十足,巴不得把所有可以咬的東西藏起來,
因為,明明買給牠咬的東西牠不咬,就是硬要咬一些不相干的事物,
這不能怪我總是給牠亂取綽號!

雖然牠叫哈啾,不過我愛叫牠豬八戒!
因為,牠真的很豬八戒,每次都愛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