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中統一發票,也不是中樂透,
而是我好像被傳染了感冒。
>____<"  好有磁性的聲音啊!!!

自週一從高雄回台北之後,陸續就感受到上呼吸道的不良症狀,
本來就是不停地過敏打噴嚏流鼻水,後來又外加喉嚨不適,
我看是真的被傳染了,更何況整個頭腦昏昏...
現在又來個颱風搗亂作息,原本就不知道是怎麼騎車到醫院,
如今又不知道該怎麼在風雨中搭上交通工具,
更何況,放颱風假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
不能增加我的off,只能補貼我那麼一點點的加班費,
心理不平衡,誰叫我的正假太多,沒辦法在累積這些颱風假。

在高雄的日子,不管是颳風下雨,至少有車車可以坐,
隻身在台北,連搭捷運都不方便了,
更別提能每天帶笨啾出門散步...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能夠統一發票中獎兩百萬,起碼房子的頭期款有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