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腸腸第一次待在醫院的第一晚過去了。
聽說這一晚牠一點也不給獸醫面子....

今天我依舊七早八早五點半就起床,然後又開始鬼混。
心裡掛念著啾八戒,不過也只能耐心的等待十一點的來臨,
我還想說為了不要讓帥哥獸醫覺得我太心急,
決定先來去IKEA逛一下約莫十二點再來去看啾,
本來是想說晚上等我學妹下班後再一起去看牠,不過我等不及了...

頂著大太陽去看啾,一去到醫院就看到帥哥獸醫要出門,
打聲招呼後便由另一位李醫師幫我把啾抱出來,
還沒抱出來之前獸醫就開口了...
"牠昨夜很不安份,大概是清晨四點多一直敲門一直叫"
"叫累了又睡著了...醒了又開始敲門亂叫..."
媽呀!!隔壁那隻黑色腸腸都不會亂嘎,只有豬八啾會亂來,
不過這也挺像豬八啾會做的事,因為牠在家裡就是會這樣,
只要有人在家,牠被困在圍欄裡就會亂嘎。

我第一眼看到啾就覺得牠真的虛掉了,雖然看到我還是一直狂搖尾巴,
但很明顯的就是受病魔侵襲的樣子!!!
後來獸醫借給我ㄧ條鏈子,我就帶啾到附近的公園繞一繞讓牠散散心,
十幾分鐘後回到醫院我要離開的時候,啾又開始亂叫亂敲門了....-.-"
連我在牽車的時候都可以聽到牠在吠叫的聲音。

小朋友...乖乖嘛....
晚上再去看你,下午先打點滴喔!!!
好消息是,啾再也沒有解血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