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餃和豬公,果真是我們這群最先結婚的人,
心裡面早就認定你們會一直走下去,
不管怎樣,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硬著頭皮趕場去參加,畢竟上大夜的人臉色都會很難看,
但是錯過了這次就再也沒有機會,(沈屁屁,我就是在說你!)
加上冠餃真的是很貼心,還派林府專車北上來接客,
雖然一群不認識的人卻因為共同目標而搭著同一輛車前進,
阿Q一開始還說這樣很奇怪,見怪不怪啦!孩子!
更何況我們真的是要來去沾沾喜氣,看看能不能成為接下來的新娘子...
(一整個做白日夢,想太多!雖然我很死都想要拿婚假...)

如同往常參加喜宴的感覺,真的會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不知為何,看冠餃跟豬公互訂終身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大概是感動到想哭吧!尤其是看著笨笨的豬公深情的望著冠餃,
好像是深怕眼前的姑娘會從手中消失似的,
沈屁屁應該了解我說的想哭的感受...
又或許是因為我們這群一直很麻吉,如同姐妹,
感覺就像把自己的姐妹交付給別人...
哎呀!我又想哭了...

冠餃,一定要幸福喔!
豬公欺負你的時候,別忘了還有我們這群好姐妹,
空閒的時候也別忘了蹦出小豬公母豬唄!
我不怕當孩子的乾媽...哈哈!
還有啊,訂婚的時候沒有辦法幫你什麼忙,
結婚的時候就隨你差遣吧!
你知道我這個人很好用的,要打要罵搬東搬西的都行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