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帶哈啾跑獸醫院看醫生的第一次開始,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被實質的稱讚了,
首次狂被讚美的感覺,真的很飄飄然!

啾第一次看醫生是因為疥癬,怎麼會有被稱讚的理由?
況且那時候牠還小,我們不太知道要怎麼去幫牠清潔,
所以每次去醫院都會被醫生嫌髒,尤其是耳朵;
後來又兩次因為吃壞肚子跑醫院去,當然也不會有稱讚,
沒被罵的臭頭就算很好了;
最近我們又很常去醫院找帥哥獸醫,馬都是因為啾的皮膚,
真的是什麼人養什麼寵物,我自己的皮膚很差,
連帶啾也跟我一樣皮膚差的要命,
一下子這裡癢一下子那裡跑出紅點點,
這陣子不知道是怎樣,鼠蹊部一直在脫皮,
原本我還以為是因為季節變換皮膚乾燥罷了,
沒想到越脫越嚴重,想想還是帶牠去看一下醫生算了,
所以就選在我也健檢的昨日,一起去看各自的醫生。


是帥哥獸醫喔!啾你真是太幸運了!
那裡三個獸醫都認識哈啾了,沒辦法,誰叫我們很常找麻煩,
先把脫皮的問題解決之後,當然就是再重頭到尾檢查一遍。
體重五點三公斤,沒有變胖也沒變瘦,
耳朵有清嗎?  "哇!好乾淨喔!"  啾~這是你第一次被稱讚勒~
身為主人的我實在是太開心了,一整個就覺得很有面子,
不然每次都覺得好像沒有把啾照顧好似的。
接著是牙齒... "哇!也很乾淨,而且牙齒好白!
啾~我真的是太愛你了!我們又被稱讚了!
這可是每次幫啾洗澡被啾狂咬手指頭的代價,而且我還用Snoopy的兒童牙刷喔!


第一次感受到狂被稱讚是如此的飄飄然,啾大概沒感覺,
因為牠根本不知道自己被稱讚,每次馬都是醫生丟食物給牠吃,
牠才大概領略到自己做對事情吧!?


啾~你要乖乖的活下去喔!
要跟姐姐一起活久一點,因為這樣才能帶你上山下海,甚至跟著姐姐出國去,
等姐姐有足夠的錢可以買屋子的時候,再幫你找個伴兒,
不然每次姐姐出門上班後都沒有人陪你,只有你的那堆玩具,
所以你要乖乖的配合,不要每次都亂咬人,還有亂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