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我週遭的同學裡收到的第二封紅炸彈,
是異國情緣喔!而且還是很遠的巴拉圭!
不論是多長的距離,這一條紅線還是穿過惹火的地心。

其實我萬萬沒想到maya會是我們雄女團第一個結婚的,
更萬萬沒想過他的先生是巴拉圭的華僑,
從高中畢業後就很少和maya聯絡,
很難想像我們以前高中的時候是最常混在一起的一團,
還有所謂的生日魔法數字(5-7-11-6-15)。

不過要是maya沒有丟帖子給我,我真的會揍她,
幸好她自己乖乖的在MSN上丟了一個網址給我,讓我分享了她的幸福,
看得出來mani很疼妳喔!笨淑雅!
發mail詢問參加與否、帖子的寄送、婚宴的氣氛與滿滿透露幸福的喜餅,
看得出來你們這對新人的用心,真的不由得旁人所羨慕!

當了曹太太還是不改你生活的本性,
那段致謝的影片實在是讓人無法跟當日漂亮的新娘子聯想在一起,
看到那個畫面,真的讓我覺得這才是我所認識的maya。
很開心我們曾經是好同窗,也曾經一起做白日夢要蓋一棟310大樓,
不管這個夢是否未來會實現,真心祝福妳未來永遠幸福喔!
要回婆家去的時候,別忘了回來要帶特產,
雖然我也不知道巴拉圭有什麼東西值得帶回來分享,
不過,只要是透過妳所畫的,我都喜歡啦!
永遠不會忘記我那個笨lu的畫像就是妳促成的!

只有幾張簡單的照片,有總比沒有的好!
http://linuslu.pixnet.net/album/set/14198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