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是我家第一個發胖的小子呢?
當然不用多想,就是一直在被我溺愛的豬八戒哈啾先生,
除了我溺愛牠之外,兇手還有我拔跟我麻。


好久沒有透露哈啾先生的消息了,一說就要揭露牠的醜樣子,
在牠成犬後我都一直維持牠健壯的五公斤身材,
自從回高雄享受少爺般生活的牠,在前不久的農曆過年期間,
短短兩個星期被我養胖了半公斤的肥肉,現在的牠有了六公斤,
別提只有肥滋滋的肚子,圓滾滾的屁股才是最可怕的!
圓滾滾的屁股.jpg 

真的很愛吃,牠不可能會乖乖的讓我拍背影,當然得趁著等待吃飯的時機,
不過牠也有學會"等等",而且至少還會讓我敎牠怎麼"頂天立地"!
這是牠"頂天立地餅乾版"!
頂天立地.jpg


還有這個"頂天立地暴露版"!
照片 002.jpg


之前還沒發胖的時候,牠還會自以為很苗條的躲進沙發裡,
明明五公斤看起來就是很胖,不過那時很多人都覺得啾先生有點瘦,
還跟我建議說可以讓牠再胖一點,只是現在我後悔了....
因為要帶發福的牠出門很累,別小看六公斤的重量,
扛久了就很想叫牠自己用滾的!!!
這是牠之前自己躲進沙發的齪樣......照片 005.jpg


目前這套沙發已經不在我們家了,因為被豬八戒蹂虐,
整個沙發連裡面的棉絮都滿是牠的尿騷味,瞧牠一副很得意又裝無辜的樣子!
真叫人又氣又好笑....
照片 006.jpg


家裡換了套二手沙發,每次看見牠在沙發上聞來聞去就會馬上趕牠下沙發,
目前牠在家裡最享受的秘密基地就是我的床底下...
因為有很大的空間,雖然床底下被我的東西塞滿了一半,
不過已經是牠找到最值得躲藏撒野的去處。


唉!誰叫我跟我家姓盧的都這麼溺愛牠呢?
連整天都叫我把啾先生丟掉的老媽子也會罵我為什麼要欺負啾先生...
我是受害者勒...
又要賺錢養牠供牠吃喝玩樂,又要受牠的氣被牠咬,
連洗個澡都要用哄的,這才是我最悲哀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