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值青春的肉體需要一個發洩的地方,
老是讓牠待在家裡跑來跑去,身為主人的我實在很過意不去,
所以,我們出門去爬山吧!孩子!

一直覺得台北不是只有陽明山可以爬,只是失去了以往的知覺,
沒有以前探索新世界的勇氣與鬥志,有時候還會因為懶惰就打消了念頭,
趁著今日的晴天,大魔王還沒起床的時候我們爬山去吧!
其實我是想要去爬象山的,哪知亂走亂騎竟然變成了虎山!
沒差啦!反正都是台北市的四獸山!
四獸山森林步道.jpg 

像極了小孩子的哈啾,真的是發揮了愛玩的本性,
只是還沒到目的地的時候,就在我的車上大了很大一陀的屎,
而且還沾滿了屁股跟四隻肉腳,不由得我捨棄面子在那裡像保母一樣....
雖然今天不是例假日,可是來爬山的人很多,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老人家,也是啦!這種時候只有老人家才有這個閒情逸致!
整個山區我看大概就只有我這個年輕人吧!而且還牽著一隻笨狗。
差一點都忘了我有帶相機,不過一個人帶著狗ㄦ出門真的很忙碌,
一下子要看牠有沒有跟在身邊,有沒有亂聞亂吃,有沒有侵犯陌生人,
一下子還要留意時間,因為我們還趕著爬山完去找帥哥獸醫看病去。


原來台北的市區還是會隱藏著許多像是只有在中部才會見到的大自然,
從哈啾的角度來看這一片森林,也許牠懂得大自然要給牠的不是只有食物,
瞧牠的專注,彷彿好像很享受居高臨下的快感。

怎麼這麼高啊.jpg

別看少爺看遠處看得這麼入神,好像一副很有活力的樣子,
牠還是不改本性,老是走到一半就往我身上跳要我抱牠,
怎麼可能抱牠!!! 六公斤重勒~~~
從後面看牠走路就會發現兩陀肉在那裡左晃右晃的,加上腿短,
可以想像我為什麼那麼愛牠的屁股了吧....

前面有東西可以看.jpg


我這個主人真的很無聊,連牠喝水的時候也想幫牠拍照,
其實是因為只有這個時候牠才會乖乖配合不亂動,
不過,牠很像一副很不屑的樣子.....-.-a

那我就扮鬼臉給你看.jpg

 


身為台北市民真的很幸福!
有很多很棒的地方可以去,而且是無料的喔!
我跟哈啾並沒有爬到很上面去,一方面是四獸山有很多的出口,
不可能走到另一個路口再折回來牽車,因為我們還有下面的行程,
不過可以很肯定的是,這裡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往後一定可以常常帶哈啾出來發洩牠過多的精力,
否則每天回家還沒進門前就會開始擔心家裡有哪一處是被牠肆虐過的。
推薦給住在台北的鄰居們,有空可以去爬爬山喔!
順便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而且,不難爬喔!
連懶惰的哈啾都上得去下得來了,怎麼會難倒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