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個很想買房子的人,最喜歡看這種節目了!
雖然時間地點都是發生在日本,對象也是日本,
可是還是很愛這個節目,不只是因為改造後的格局讓人很嚮往!


如果你有看過這個節目,一定會愛上它!也會愛上設計師!
這也是為什麼我開始佩服我老姐,期待有召一日可以讓我老姐為我服務
這個節目每次找的case感覺都很難,坪數小卻要擁有許多人可以使用的機能,
感覺上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無法達成的任務,但是設計師卻能創造出無限的可能,
不由得打從心裡感動與佩服,更恨不得改造後的房子是屬於我自己的。
台灣之前也有這種節目吧!?
超視先前不是也有這類節目嗎!?曹蘭跟王月主持的,雖然不會整棟打掉重蓋,
可是現在節目已經不見了,或許是在台灣找不到可以自己出資裝修費的case吧!?
我看日本他們負擔的裝潢費都爆高的耶!
幾百萬在花,難怪可以改成這麼人性化......


沒看過的朋友們一定找機會看一集,在國興衛視播出,時間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因為看完之後就會超極想買房子!!!!!!
至少我是這種心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