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抱著哈比會讓哈啾吃醋呢?應該是我要吃醋吧.....>)<.....
一個二十八歲的人兒幹麻跟一隻只有一歲半的狗兒爭風吃醋呢?
搞不懂搞不懂搞不懂


把哈比接回家沒幾天就帶著她回南部去跟爹娘相見歡,
原以為哈啾見著我抱著哈比會吃醋嘎嘎叫,
沒想到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某隻雄性大發的狗兒竟然只用下半身在想著要侵犯另一隻狗兒。
IMG_0223.jpg 


我輸了!在哈啾的心目中還是哈比最迷人!
而且在溪頭的旅途中,哈啾展現了男性風度,
不管是走路還是吃飯都好,一整個就是禮讓哈比,
哈比沒走在前面哈啾就不敢往前走,哈比搶食物哈啾就乖乖的呆坐在旁邊,
一物克一物!只不過這兩隻的身長有點差,很擔心哈比會被壓死!
IMG_0225.jpg



IMG_0188.jpg


這兩天我和我爹娘一直不停地在阻止哈啾亂來,連禮貌戴都派上用場了,
雖然沒啥管用,至少哈啾不會去把禮貌戴扯下來!
反倒是MC來的哈比一直脫自己的褲子...


一開始我還很怕我把哈比抱回家會被我麻罵死,結果並沒有,
反而我麻比較喜歡抱哈比,因為哈比輕嘛!
哈啾快六公斤,哈比才四公斤而已,抱著哈比上上下下不會累,
但是小相撲的哈啾卻是會讓人產生肌肉手臂...-.-"


瞧瞧這兩隻小傢伙!表情會讓人會心一笑!
而且感覺還蠻有夫妻臉的喔!
IMG_0195.jpg

 

IMG_0240.jpg

IMG_0238.jpg


現在還沒辦法讓牠們兩個同時都待在我身邊,
一來是台北沒有足夠的空間,(除非我自己買了房子)
一來是牠們都回來台北,高雄的兩個老人家會很孤單,
所以囉!只好忍痛犧牲我自己!不是抱著哈比睡覺就是踢哈啾下床!
真希望哪一天我們都不用吃醋可以好好的相聚在一起!
到時候就會出現是臘腸滿家子跑的畫面.....haha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