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到了適婚年齡,就會有很多的長輩催著你要嫁人,
不管這些長輩是不是你的親戚,不是親戚也等著要介紹,
這種情形我屢試不爽......

五月中我回高雄去參加我表姐的婚宴,見到很多很久沒有見面的親戚,
譬如說我這位結婚的姐姐,算一算自從唸高中後就再也沒有見面了耶!!
提及她就會讓我想到她打排球的模樣,
因為宛靜姐姐從小就長的很高,國小的時候就被抓進排球隊。
其實認真算起來,我還真的搞不懂我跟她們家之間的親戚關係,
只知道她們也跟我媽是一樣的姓氏,加上又是隔壁鄰居,
所以一律統稱表哥表姊,算起來我的表哥表姊還真多...

照片 041.jpg

她很漂亮吧!!她妹妹也很正喔!!!(而且妹妹講話很像林志玲...:p)
姊妹倆現在都是空姐,一個在華航一個在長榮,
另外兩個姐姐是老師們,沒錯啦!!她們一家是四千金。
只可惜我只有拍到宛靜的照片,不過光是宛靜就讓人覺得很驚艷了!!!

說重點,親戚們的輿論真的是個很大的壓力!!
尤其像我這種在她們眼裡已經可以是個孩子的媽,
卻到現在是身邊連個影子也沒有的笨蛋,
還有親戚說是因為我的眼光太高....-.-"
我也很想找個人一起來馴服我身邊的這兩隻腸笨蛋啊!!
(其實有更多的腸笨蛋會更好啦!!!)
況且,我媽跟我爸都不急了,這些人是急什麼勒...

各位親戚也好心點,下一次遇到我別再問我這個問題了啦!!
假使家中喜事到,我媽我爸就會發帖子了,對吧!?
不過,我爸跟我媽會不會是發帖子給大家說.....

要結為連理的是我家這兩隻腸笨蛋呢!?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