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3.jpg  

似乎很久沒說說我家笨腸腸的事蹟了!!!
最近My dog的雜誌在徵求冠軍犬的照片,我們也隨便來參一腳,
雖然這隻笨啾腸腸臉蛋小身體卻很胖,但他算是我老爸老媽心目中的愛子!!!
這張照片只看得到牠脖子上那一大圈的圍巾,沒看過牠的大屁屁吧!!

圓滾滾的屁股.jpg 

再把這張照片show出來就可以知道笨啾的屁屁眞步是蓋的,
要是笨揪是母的,我敢打包票這一定"很會生"!!!
而且笨啾體型也算長的勒...

照片 007.jpg  
原本牠是瘦瘦的,都馬是我老爸狂餵牠吃雞肉,
吃到挑食便罷,還養到六公斤胖,我爸還狂說是我的問題...-.-"

話說我們另一隻公主哈比就不像笨啾那麼胖囉!!

照片 003.jpg 

有沒有一種狗比花嬌的感覺啊!?
哈比還會害羞喔....

照片 001.jpg 

哈比的體型其實比笨啾好看,不過現在哈比變瘦了,
回去高雄反而常常不吃飯,倒是喜歡亂吃一些有的沒有的,
這次回家看牠一整個就是瘦巴巴,站在笨啾旁邊整個小兩號...

照片 021.jpg 

這是先前哈比去士林官邸我幫她照的,有沒有像極了選美小姐勒!?
不敢把現在哈比的模樣弄給大家看,因為實在是瘦小無比...>_<...

這兩隻笨腸腸最好笑的樣子就是快睡著的模樣,一整個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IMG_0251.jpg 

我很壞...明明哈比就快要在我的腿上睡著了,
還硬是把牠弄到床上的被窩裡,一直叫牠起床....@@"

照片 011.jpg 

這張則是老愛把臉貼在門邊的笨哈啾睡覺樣!!!
我看牠也是半夢半醒之間,硬是撐著眼皮要跟我比賽誰比較快入睡...

笨哈啾始終是我從小帶到大,雖然是胖嘟嘟,但依舊是我心目中的俗俗冠軍犬!!
我媽一直嫌哈啾太胖要牠減肥,我卻是一直罵我媽叫她別嫌哈啾,
因為哈啾好像聽得懂我媽在唸牠,至少常常看哈啾被我媽唸了之後,
都會躲到一旁無辜地看著我爸.../_\...
其實笨哈啾的體型也是挺棒的啦!!眞的!!
請大家看到牠的時候,多多給牠鼓勵稱讚嘛...拜託拜託...

照片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