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書的時候,寒暑假總是離不開帶隊的日子,
畢了業努力工作之虞,卻因為太懷念那份感覺,
既使沒有帶隊,也脫離不了救國團的影子,
這大概是我由始以來最遠的一次拜站
獻給我的好同期勒~明儒跟郁佳~

人真的不能不認老,但我依舊還是這麼瘋狂!
下了大夜,拼了老命,轉搭一班又一班的交通車,
我竟然跟服務員是同時抵達到營隊的目的地,
再回到那個曾經有很多回憶的復興青年活動中心。
身為一個拜站老期,雖然不能有過多的參與,
卻因為某些執著,讓人沒有辦法不做過份的事,
或許對小期是一個不良的示範,但終究還是為了讓活動順利進行

一到復興的門口,幾乎是所有的回憶都彷彿昨日才發生的感覺,
山訓的霞雲坪、生態營的夜教、康泰的場景,
真是讓我的心不得不感動,也不得不惋惜光陰的流逝,
多麼希望我還是當年處處讓老期照顧的小期啊!
跟小期聊天才發現,天啦!我跟他們竟然差了五期,
現在的小期見到了我,就像當初我見到了24期的大哥姐,
要不是因為我晚了一年進入金山,否則又再多了一期之差。

不過歲月的確讓人增長許多的經驗,
老期就是老期,面對所有發生的事依舊處變不驚,
管你是惡魔學員還是搞不清楚的承辦大哥,
像這樣的營隊,三個老期已經是綽綽有餘了。
承辦的大哥以為我不只是來幫忙行政,還會幫忙上活動,
真是愛說笑..能讓營晚順利的進行就該偷笑了...
雖然我這個小小的拜站並沒有全程參與,
但至少營晚和次日的烤肉活動都還蠻順利的,
讓同期有份幕後的行政支柱這種感覺,我就已經很欣慰了!

by the way...
雖然我已經退出了金山,不再插手管訓練的事情,
但對於金34的訓練,我還覺得有點OOXX....
至少在這一批站上的金34小期都很乖很有潛力,
相對來說,從他們口中耳聞的訓練過程卻有份遲疑,
也許環境不再像以前的金山,承辦大哥也不再是以前的大哥,
或多或少都希望這一年大哥能好好培訓這一批的小期,
畢竟在他們身上還是看得到金山服務員的未來。
不管怎樣,這次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跑這麼遠去拜站,
不敢講說往後不會再這麼地瘋狂隨口答應別人去拜站,
但至少我還是會堅持自己的原則,
努力的實現六服的金山人完成七服的夢想。

所以呢,這一次的巔峰XX小奇兵,成功!
(從頭到尾完全搞不清楚營隊名稱的拜站老期...)
參與的服務員有明儒、郁佳、逸鳴,
還有尚未完成訓練的金34小期:
旻志、文新、俊逸、函茜、曉琦、家豪、林霖(是這樣寫嗎?)
希望這一次的服務,沒有造成你們些許的服務傷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