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早餐店.jpg 

這家坐落在台北市仁愛圓環的麵包店,顯然就不是我會常去光顧的店兒,
要不是在高雄開早餐店的姐姐指名推薦要去試吃,
我看我這輩子既使經過無數次也不會走進去吧!!

據說他們的麵包有名在烘培,原料都是從國外進口,
老闆似乎也砸下了很多摳摳在店裡的裝潢,的確,走進去就顯得格外高雅,
而我們這群生活在高雄的鄉巴佬卻是穿著T-shirt跟休閒褲,就大剌剌地走了進去。
八點鐘開門,況且店家離捷運站不遠,就在走過敦南誠品的轉角就到了,
如果不說照片是在台北市拍的,眞的還以為是我身在歐洲的街道上呢!!
要來吃早餐的前幾天我就在上網看美食評論,因為攸關著我要點哪份早餐,
我們約莫九點鐘到吧,店裡客人還並不是很多,所以可以稍微盡情地拍拍照,
看看我姐姐帯的這兩隻小鬼頭,已經等著吃早餐等到不耐煩了.....

等不及吃早餐的兩個小鬼頭.jpg 

拿到MENU的我們很興奮,尤其對我來說更是趕緊拿出相機等著要拍照,
因為知道有可能短時間內不會再來第二次,不管怎樣都要拍張照紀念一下!!!

來一客巴黎早晨.jpg 

光是看MENU的外觀就讓人覺得很高雅!!
MENU就只有兩頁,早餐的部分原本只有三種,
據說是因為怕有些人早餐吃的不多,所以又增加了"巴黎清晨"和"法式經典"份量較少的餐點。
還有新推出的兩項特餐,分別是"鄉野薯餅早餐"跟"法式煎蛋捲早餐",
這兩種還各推出兩種內含物不同的細項,雖然整體的價格都不便宜,
在這裡吃一客等於可以在外面的美而美早餐吃上好幾份套餐囉!!
但是,氣氛不同嘛!!
人家可是遠從國外進口的中高級麵包,哪是一般市面上麵包可以媲美的勒~~~

巴黎早晨的menu.jpg

因為姐姐選了薯餅,小朋友選了煎蛋捲,所以我只有三種可以選,
對於我這個早餐大食客來說,簡式的"巴黎清晨"套餐大概沒有辦法滿足我,
所以我選了左岸早餐,而且是起士火腿篇,因為我厭惡鮪魚啦!!!

 我的左岸早餐.jpg

下面這是點給兩個小鬼頭的"法式煎蛋捲",裡面夾雜切塊火腿,
別小看這個煎蛋捲的份量,感覺上只佔盤子的一半,吃起來卻是很飽滿,
尤其當你切開蛋皮就會有濃濃的起士和火腿一起流出來,
或許有人會覺得起士吃久了會膩,不過他們的味道卻是令人想再多吃一口。

 法式煎蛋捲早餐.jpg

再來的這個呢,是我開早餐店的老姐點的"鄉野薯餅早餐"。
一定會很懷疑怎麼沒有看到薯餅吧!?被大大又亮眼的荷包蛋給蓋住了!!!
份量很多,重點是它的薯餅是用烤的,並不會有太多肥吱吱的油,
正符合我老姐的輕食概念,有兩種內容物可以選擇,
我們選的是巴黎蘑菇蛋,另一種是大西洋燻鮭,
對於我這個超愛吃薯餅的人來說,這兩種內容物巴不得可以混合!!!

 照片 015.jpg

最後要介紹的呢,是蔡岱岱所點的"雙叟早餐"。
裡頭有優格和水果,加上兩種火柴麵包,這些口味都是可以自由選擇的,
雖然看起來的份量是最少,實際上吃起來還是很有飽足感,
紮實又烤到酥脆的火柴麵包就足以滿足小小的胃嘞~~

 照片 013.jpg

所有的餐點都附有咖啡或老子曰茶,姐姐們都點咖啡,我呢則選擇老子曰茶,
不是因為我不愛咖啡,而是想試試看所謂的清香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怎麼會不愛喝咖啡呢.....^_^)
特別一提的就是我老姐對我點的茶給了一個很貼切的形容,
我還蠻喜歡所點的"菩提舒展茶",喝起來的確很清爽,
很熟悉的味道卻又說不出來,所以就給我老姐喝喝看囉!!
結果她竟然說...."怎麼會有青箭口香糖的味道!!!"
的確,味道還蠻像的!!! hahahahaha.....

我們三個大人兩個小孩其實不只是點了四份早餐,還額外點了兩個小點心,
光是其中一個超級大藍莓派就被我姪子一個人給獨吞了....
另一個點心是杏桃酥,並不是很甜,要是再熱一下應該口味會更好!!
猜猜我們這樣一頓早餐下來花了多少錢呢!?
這裡的費用還要加上一成的服務費喔!!
答案是......

1650 !!

還好啦!!我本來還以為會吃上兩千多塊的呢!!
不過要不是我老姐他們北上來給我做客,我自己大概也不會去想用這種早餐,
一來我的早餐食量特大,光是我一個人可能就要點上兩份外加點心,
二來是沒有這麼地貴婦人家,偶爾品嘗一下的確很享受!!
我想應該還會有下一次去光顧的機會,就看看我老爸老媽什麼時候要出現囉!!
或是正在看文章的你想要去試試卻找不到人,我可以作伴啦!!!

P.S.後記:很可惜!!為什麼我家的狗臘腸沒辦法跟著進門去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