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版大大從裡到外都是正統的高雄人喔!!!
不要再說我是混血兒了啦!!!!!!

 

昨天晚上因為要上課沒有live看到世運開幕的轉播,很可惜!!!
回到家趕緊看看有沒有哪一台正在重播的,
一直等到快十二點,
終於三立有重播了!!!

原本覺得高雄巨蛋很像北京的鳥巢,後來發現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據說高雄巨蛋是採用環保的建設方式,屋頂有許多的太陽能版,
雖然是沒有機關可以闔起來變成密閉式的場館....


這幾年高雄的轉變是有目共睹的,
從市容的整頓,巨蛋的成立,吵翻天的高捷通車,
或許這些看在高雄人的眼裡並不是什麼特別的大事,
也因為連續劇"痞子英雄"在高雄的拍攝,讓我重新發現高雄其實是個很美的都市;
總是喜歡跟台北比擬的高雄,
資訊不如台北,繁華不如台北,交通便捷不如台北,
可是高雄的人情味和熱情是台北人比不上的,
就像我在工作的時候,我不說別人也猜到我是高雄人,
既使夾帶些台客風的氣質,也會讓人覺得高雄人還是很不一樣。


透過2009年的世運,希望全世界可以看到高雄這個地方,
雖然地小,可是我們的美已經可以跟美國的邁阿密相襯,
在這裡,一個有藍天白雲足以讓你放慢腳步欣賞美景的棲息地,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也不會有像台北那樣的擁擠感,
相較之下,高雄的物價有些還是比北部便宜喔!!!
有空可以一起來高雄感受一下吧!!!
我家在古老的鹽埕埔邊,就是要跨過愛河前往西子灣的地方啦!!!
有機會順到來給我家作客一下也行喔!!!


最後還是要不免大聲吐露一句....


身為高雄人真的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