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虧是叫做小笨!!!
一直以為我還蠻理智的,卻也有這麼受騙的一天!!!
要告訴我自己,這種教訓,這輩子就只有這麼一次。

四月份發狂似的超級想要買間房子,跑遍松山附近看了很多的樣式,
還讓我老爹某天從高雄上來台北陪我,
後來看了某一個還沒完工的成屋建案,更扯的是我還很衝動,
笨笨的付了五萬元當作銷售員與建設公司議價的"誠意"訂金,
隔了一個禮拜,因為價錢談不攏我選擇不買,但卻無法拿回原本的五萬元,
一氣之下去了市政府消基會申訴,
搞到最後變成在7/22由消保官出面開了協調會,
銷售員從頭到尾一直說都是我的態度出問題,怎麼可以叫他們退回這筆訂金,
還說要退無法退全部,我心想不想再讓這件事繼續拖延下去,
假如無法退全部,就退我四萬五吧!!
銷售員當天說他沒法做決定要回去問董事長,隔天再回我電話。
隔天我卻獲接簡訊,內容卻說只能退我1/2....

協調會中,我原以為消保官會替我出面,結果卻不是,
他一直強調不要耽誤大家的時間,趕緊有個協調結果,
假如是沒有共識他就在文件上打協調不成功,然後由法官再審理,
讓我一整個就是..."切心"!!!

今天早上我打電話去問法律諮詢,律師建議我發存證信函,再不然告他們詐欺,
現在的我有點無力,因為這件事從四月份拖到七月,
假如再循法律途徑真不知道會拖到啥時,
更何況請律師所花的律師費反而比這筆小額訂金還要龐大,一定不划算,
要我自己寫存證信函發給建商,我還得再去做功課學著怎麼打存證信函......

我看我大概會默默地去拿回他們能退我的1/2,
只是心裡很不甘心,我猜一定不會只有笨笨地被騙,
真是想要給他來個媒體爆料,讓他們的名聲被XXXXXXX....

唉!!!市井小民,沒有權力真的就只能被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