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寐以求的推車,雖然看得到買不到,
我們總可以去百貨公司借一台來坐坐看唄!?
讓姐姐我可以過過乾癮,享受著悠哉逛街的樂趣!!

在台灣很少百貨公司可以大搖大擺帶著寵物一起逛街,
就我所知高雄只有夢時代可以進去,
台北的話,環亞好像可以,因為那裡有Dog days,
另一個就是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
夢時代跟環球都是因為有日本進軍的  Pet Plus  

這一天適逢我放假,外面其實是下過雨的,
想出門的時候已經是下午近兩點了,本來是想延一天再出發去中和,
但是某個豬頭臘腸露出楚楚可憐的臉蛋,逼得我只好帶牠出門去。
這已經不知道是啾第幾次坐公車了,我最害怕的兩件事希望不要發生,
啾腸像是瘋狂似的一上公車就想探頭出來觀望....


IMG_0437.JPG 

牠一定會覺得我這個姐姐很無聊,連在公車上也要抓牠一起自拍
從松山到中和環球約莫要一個小時左右,途中會經過台北車站,
因為適逢下雨天,公車上並沒有很多的乘客上車,
但我還是很害怕笨啾會亂叫,還有給我亂尿尿。

牠非常地識相,乖乖地待在我的腿上直到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進了百貨公司我一直在觀望著哪裡可以借推車,
畢竟來到這裡就是為了可以好好地推著車子逛大街,
對我來說,要背著六公斤毛茸茸的東西逛街真的很累,
之前我就曾經做過這種笨事,竟然抱著牠去逛五分埔...

終於借到推車了!!!一個小時是五十大洋!!!
裡頭墊了一張可以防水的紙張,大概是怕狗狗拉屎弄髒了推車吧!?
原本覺得笨啾很大隻,可是在推車裡的牠顯得有點小...

IMG_0444.JPG 

說真的,我開車的技術真的不是很好,
我無法悠遊自在地駕著推車逛大街,每次要轉彎的時候都會卡住,
然後笨啾就會回過頭來不屑地看我一眼
有時候甚至是想要跳車...
老天爺或許是註定要叫我別買推車吧!?

IMG_0448.JPG 

中和環球是個還不賴的小型shopping mall,
至少對我而言,當天的我很想逛大創跟生活工廠,
非常恰巧地這些全都包含在裡頭,可說是省掉我很多的交通問題,
坐公車的途中我看了一下附近的房子,之前廣告的元氣大鎮就在附近,
不過我還是想要住在松山,畢竟是熟悉的環境,
而且,松山這邊離東區及五分埔超近!!!(一整個就是貪圖逛街的便利...@@")

我跟啾在中和環球待了兩個小時多,途中我是真的展現出悠哉的樣子,
儘管駕車技術超級差,看在別人的眼裡還是會覺得我很厲害,
而且,大家都在看笨啾耶!!一直誇牠很古椎!!!
(姐姐批:古椎個頭啦!!簡直就是用臉蛋在騙人!!!)
要回家的時候還在Pet Plus買了涼墊,果真是百貨公司,東西很貴...
而且我還買錯,隔天自己又騎著車去更換,
這個就是我買的涼墊,不知道好不好用,只知道笨啾很感興趣!!

IMG_0452.JPG 

回到家發現,以後出門還是用行李箱拖著牠方便點,
推車收納好像有點佔空間,況且行李箱還可以充當牠的休息窩,
不過就是窩在裡面會覺得重心不穩,因為我是"斜"拖著牠....
乖乖~~姐姐要先學會駕駛技術才能安穩地用推車帯你和哈比出門哪!!
不然,到時候不是只有你會暈車,可能連我都會出現撞車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