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2.JPG

平靜的夜晚,只有屬於外面的世界,
在寂靜病房走廊中,永遠都是兩個熟悉的身影,
推著沉重的工作治療車,在生命之中來回穿梭。

猜猜上面這張照片是一天中的何時所照的?

Yeah!清晨五點多!
別告訴別人本姑娘在遊走病房中還有閒暇拿著DC在試圖拍日出!

這是我從走廊的一頭遠望101的景色。
我知道我的DC沒有調整好,因為邊拍的時候還要邊提防沒被發現到在偷懶,
我發誓只有偷懶這幾分鐘而已,實在是太想要拍每天清晨來臨的那一刻了!

自從農曆七月以來,最近的平靜顯得很詭異,
或許是總醫師不敢亂塞床,但整體病房case的嚴重度實在不比以往那樣,
讓我這個長期上大夜班早已習慣忙碌的姑娘有點害怕擔憂,
不由得我早晨不幫忙實習醫師抽晨血.....

我們家的病人實在是很可憐,每天當天還沒亮的時候就要被我們吵醒,
不是接點滴就是量體溫量血壓,不然就是要被我非禮抱肚子量腹圍,
有時候我常在想,我比較喜歡有點肚子的人是因為抱習慣的關係嗎!?
像我每次回高雄去的時候,超愛抱我老爸的那個啤酒肚...

IMG_0453.JPG

 

清晨的101在這個時刻顯得有點落寞,鮮少人會想去看這個時候的101吧!?
每天總期待躲在101身旁的那道曙光出現,因為代表著新的一天來臨,
也代表我可以把手上的case安全地交給下一班,
但在病人的心裡可能就不是這麼想吧!?
他們會覺得時間怎麼過地這麼慢,什麼時候才能出院去呢!?
大概只有即將要出院的case看到這張照片的景象會欣喜若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