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5.JPG  

這一次,豬八戒哈啾是真的踩到沙灘了!
沾滿沙的鼻子好像不會讓哈啾直打噴嚏....
換做是我,大概已經鼻塞了唄!?

翻開相簿發現哈啾第一次的沙灘記是去年底,也是去三芝,
那時候的牠完全不敢下水,連走在沙灘上都要三請四請,
別人家的狗兒是瘋狂地戲水,哈啾則是瘋狂的發抖跟閃避。
後來漸漸地跟別的狗熟悉,為了要追逐牠心儀的對象只好勇往直前,
所以才會在沙灘之中狂奔!!!
瞧牠去年還在旁邊觀望著...遲遲不肯向前一步的笨拙樣....

真的要下水嗎姐姐.JPG  

啾這一次看來膽子是變大了,果真是"登"大人!!!
看到沙灘已經不是害怕兩個字,而是跟著我們往前走,
四隻短腳陷入沙灘之中的模樣讓人覺得好笑又可愛,
不過,牠還是很害怕潮浪拍上岸的感覺,
因為當浪翻到岸上的那一刻,牠是很努力地往回奔跑....

 

IMG_0493.JPG 

自從上台北來唸書工作後,其實很難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接近海邊,
看海會讓人心情開闊,踏浪會讓人著實輕鬆,
我在想既使哈啾的視力不好,接觸海岸的開闊放鬆感應該是跟我一樣的吧!?
只是就現實面來說,追逐其他的狗兒還是牠最想要做的事,
可以為了追逐,捨棄我這個沒啥地位的主人....

IMG_0481.JPG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啾的腳印真的跟卡通漫畫上的一模一樣!!!
不過似乎是每隻狗的腳掌都長的一樣齁.....
下次的大串腸應該可以來辦個從腳鴨子認狗兒的比賽,聽起來還不賴.....

IMG_0485.JPG 

逮到機會還是要跟啾合照一張!!!
其實我很害怕牠整個貼到我身上來,因為全是沙子,而且又是濕黏的海水,
瞧牠一副不肯看鏡頭的樣子,我猜應該是牠一直在注意旁邊的臘腸吧!?

IMG_0488.JPG  

三芝的日落果真還是很美啊!

IMG_0491.JPG IMG_0494.JPG 

最近本姑娘倒是很幸福,除了看到日出之外還可以看到日落,
前陣子在我家附近還看到彩虹橋上的天空出現彩虹喔!
很想讓哈啾也看看彩虹的模樣,不過以牠的視力應該會看不到吧!?
狗兒們的視線好像沒有嗅覺來的好,
應該是要想想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啾用聞的聞到彩虹般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