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打混的日子又多了一個可以撒野的地方,
除了去葛格家之外,還可以帶著啤酒去窩在桂楓娘親家,
越來越愛窩在台北了啦!!!

血液科我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我現在的桂媽,
整天囔囔說要去她家已經說了快五年了,昨兒個終於美夢成真,
一直以來,桂媽對我很好,雖然我很常不經意的忤逆她,
但是桂媽還是把我當作撿來的女兒一樣看待。
在我心目中,桂媽是個女強人,
一個人在台北打拼也可以過的很好,從不覺得一個人住是孤單,
而且,以桂媽對環境潔癖的程度來說,很難不讓我想跟她一起住!

IMG_0476.JPG IMG_0486.JPG
桂媽家的擺設很簡單,雖然簡單卻讓人覺得很舒服,
主臥室跟客房都很大喔!!
而且還有私人更衣室,不過我個人覺得不夠用啦!!!
桂媽說她家的東西很多都是撿來的,應該說是眾家姊妹送的,
抱枕阿...檯燈阿...甚至是各種飾品阿...
都是誰誰誰送給她的!!!
桂媽家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就是有個視野很好很適合躺在那裡看書的地方,
可是桂媽卻讓她空在那裡,大概是她沒有那種需求吧!?

去桂媽家之前要先全身沐浴,而且不准我帶任何一絲狗毛,
因為桂媽跟我一樣有過敏性鼻炎,對這種毛茸茸的東西會引發氣喘,
所以昨天我也是洗完澡才去桂媽家......
不過就算洗過澡,桂媽還是不准我們上她的床上去,
有些人就是有個人習慣,我們只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桂媽家還有一個東西是我很想要的,就是這個展示櫃!!

IMG_0475.JPG 

裡面放的是她或朋友去國外玩帶回來的戰利品,很棒吧!?
我會想要這種展示櫃來放我所蒐集的Snoopy,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它們都只能躺在箱子裡躲在床底下....>_<....

我跟桂媽說,哪天她想換房子的時候,可以把現在這間賣給我嗎!?
雖然沒有辦法近距離到東區,不過她住的這個社區公共設施很讚!!!
我要是現在住在那邊的話,可能會很常有人來家裡開轟趴!!!

桂媽家還有個地方也是我家一定要有的,就是酒櫃啦!!!
她的酒櫃很小,只有一層,一覽無遺....

IMG_0479.JPG 

不像我現在的家,只能默默地藏在電視櫃的側邊,
有時候還不小心會被哈啾給攻擊....
有看到我送給桂媽的酒喔!!!就是用小鐵盒裝起來的那支!!
左邊數來第五支,就在中間藍色大酒瓶的左手邊第二支,
其實那個是老爹給我的,一次給了我兩種不同的,
每支的酒精濃度都是40度,想要一次乾掉需要很強的酒力,
我是沒辦法啦!!不過我相信桂媽應該可以...:p

去別人家裡一定要跟主人來張大合照的!!!!

IMG_0502.JPG 

猜猜看哪一個人是我的桂媽!?應該很好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