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二日是我的小男友兩周歲生日!!!
雖然我晚上要上班還得先去上課,但對小男友的愛還是滿滿的,
他也不會因為沒有吹蠟燭享受美味的蛋糕而拋棄我....

託某人的福,我能趕在前一天去My dog買小蛋糕給豬八戒吃,
儘管沒有我想要的羊肉口味,還是硬生生買了三個回家,
這個就是店裡的小蛋糕,大小對笨啾來說一餐一個剛剛好!!

牛肉小蛋糕.JPG 

啾很厲害!!
可能是我們從牠小時候就有培養牠的耐受力,
我光是要拍牠想吃蛋糕的樣子就花了一點時間,可是
哈啾都忍下來了,
不虧是我從深淵中搶救出來的帥氣可愛小男友!!!

IMG_0530.JPG 

第一張是很正常的樣子!!
飯盒裡就是剛微波微熱的蛋糕,還有耐吉絲的護毛塊!!

IMG_0532.JPG 

再來這一張已經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因為我一直在調整焦距,整個飯盒的香味吸引著哈啾的味蕾!!!

IMG_0534.JPG 

終於按耐不住了!!!哈啾一整個狂看飯盒啦!!!
隨著我慢吞吞的拍照技術,牠的鼻子離蛋糕越來越近....@@"

我一直說..."不行喔!!哈啾..等等..."

哈啾真的很乖很聽話的直看飯盒而沒有近一步的動靜。
直到我拍完照片下動令之後,哈啾才瘋狂地狼吞虎嚥了起來!!!

死纏爛打的兩隻笨腸一輩子都會跟在我身邊,
所以每年的九月份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節慶月,
兩隻性格差很多智商也差很多的笨腸,都會是我一輩子的最愛!!
儘管有時候在牠們的眼裡我是個下人...-.-"

哈比有哈啾這個死忠的老公,哈啾則是有我這個每天跟牠奮戰的笨姐姐!!

哈啾哈啾......姐姐還是要跟你說....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