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3.JPG

如果走進一家麵包店,看到這麼一個大大的可愛女娃照掛在牆上,
一定會讓客人的心情感到非常開心,儘管前一刻是烏雲密布。

這是我同事的姐姐(珊姊姊)所開的麵包店兼簡餐館,坐落在內湖文德捷運站旁,
先前在某一天半夜,同事說他在批踢美食板上寫了一篇文幫姐姐打廣告,
把網頁開給我看之後,隨即就被某個商品給吸引了...
其實同事的姐姐店裡主打的是果醬,開發了很多不同口味的果醬,
這些果醬不僅可以拿來塗抹麵包,當茶泡著喝更是幸福的滋味!
而且所有的果醬都是真材實料,砸了超多的成本在製作,
但卻是以低低的價格賣出,以致於店裡的負擔頗重!!

最近中秋節要到了,擁有許多咖啡店經營經驗的姐姐響了應景的商品,
湊出了很多不同的價格商品,尤其是主打果醬跟台灣版的鳳梨酥,
老實說真的會讓人心動!!!
這個是我最最最心動的商品,因為愛上這個包裝...hahaha
連照個相都要叫豬八戒哈啾一起入鏡,一方面也可以讓大家知道大小唄!!!

IMG_0548.JPG

午後跟同事去了一趟店裡坐坐,很開心!!!
珊姊姊很親切,是一個會貼近客人心裡的老闆娘,
這倒是讓我想起遠在高雄也是自己開店的姊姊,同樣的開店心情....
不知道是我這個人太容易跟陌生人聊起天來還是珊姊姊話夾子打開了,
珊姊姊談到了從籌備開店至今的種種,我很能夠深深的體會自己當老闆的壓力,
因為自己的姊姊也曾經歷過類似的情形,
只能說,想要當老闆真的要有遠見還有雄厚的財力,
隨時都要有一百萬丟入海中不求回到的勇氣!!!

雖然小笨這裡的文章點閱率並不高,不過還是想跟大家一起分享,
一家走入會讓你微笑滿滿,幸福滿滿的小店。

TiMAMA 烘培廚房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08巷10號  TEL: 02-8751-9609

Http://www.wretch.cc/blog/tiramisu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