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父母親的眼中,我才有可能變身為任性吼叫的小鬼!
雖然我的地位已不如兩隻笨蛋臘腸。

好久沒有長時間窩在高雄的家了...
在台北的生活,就是得獨立打理所有的事,
陰錯陽差而讓哈啾加入了我的生活,就像養小孩一樣,
對哈啾也無形產生了一份責任感!
今年三月底,另一隻笨腸哈比也加入了我們的生活,
既使不久之後便久待在高雄的家,也不減在台北我對哈比的思念,
因為種種的可能,在台北生活的我真的就像是女中豪傑一般。

有多久沒有真正是一家三口子生活在一起~~~
印象中每天睜開眼可以看見拔麻的記憶似乎是很遙遠,
直到近幾年我們才一直在製造著屬於一家人的回憶,
此外,還多了兩隻笨腸,其實牠們的到來讓這個家熱鬧了不少,
至少每天我跟拔麻有聊不完的話題,
每次打電話回家總是會把話題繞回兩隻笨腸上。

我在高雄的日子就真的像在渡假!
每天不是睡覺就是吃飯,頂多就是坐車出門溜狗去,
笨腸的吃喝拉撒都是老拔在打理,我就負責陪牠們玩耍,
總是說笨腸在台北的生活是戰鬥營,在高雄就是快樂鳥日子,
對我來說也是這樣...
看看我麻每天幫我做的早餐,回到高雄想不胖都很難。

豐盛的蔡氏早餐.JPG  

其實我還沒開動的時候,兩隻笨腸已經在旁邊蓄勢待發!!!
而且,看到食物總是猛叫的哈啾,這回是輸給了哈比喔!!!

說到任性吼叫,我已經不算是厲害了,
小笨家最有名的應該是逢人就叫的哈比
她連見到我也在叫,而且是叫不停的,然後隨即就是猛親猛舔,
加上連要出門去,我們是沒人可以按耐住哈比要出門的雀躍,
雖然哈比是這種野孩子的個性,不過也有她可愛俏皮的一面。
像是每次坐車都會在我拔的腿上打瞌睡....

IMG_0551.JPG IMG_0552.JPG

不只是這樣,連坐在我腿上都可以打瞌睡....@@"
而且阿,哈比有時候睡著還會微笑喔!!
本來我就覺得哈啾很可愛,見到哈比就覺得哈比更可愛勒~~~

IMG_0543.JPG IMG_0545.JPG

其實獨生女有獨生女的好處,雖然長大後肩上的責任是重了點,
不過有時候扮演女中豪傑累了時,還是可以變身為任性撒嬌的女兒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