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使再調皮、再搗蛋,牠依舊是我心目中最愛的盧啾啾!!
既使發胖到我的雙手無法支撐,我依舊會抱著牠在雨中奔馳!!
既使非常有個性地只對我耍脾氣,牠依舊還是會把我擺在第一位!!

臉蛋斯文總會在陌生人面前耍無辜的盧啾啾,很得陌生人的緣勒~~~
雖然實際上牠是一隻大色狗,眼裡只看得到美女,
有時候還會被美食給誘惑,任憑我哭喊大叫著,
十次有一次還是會回來我的身邊。

每次我在洗澡或是上廁所的時候,盧啾啾都會守在浴室門口等門,
有時候我會突然打開門看看盧啾啾是不是窩在門邊,
十次有九次盧啾啾都會乖乖地幫我看門。

盧啾啾也很愛窩在我的臂彎裡睡大覺,除非天氣很熱窩在瓷磚上,
否則任憑我想踹牠滾下床,盧啾啾還是會很厚臉皮的再次窩回我的身邊,
牠最狠的是,跟我搶位置睡覺,甚至會霸占我的枕頭。

再次感受到生活中沒有盧啾啾的滋味!!!
儘管有時候看見一隻毛茸茸的大扇子在眼前晃來晃去挺煩人的,
但是習慣之後,一天沒見到大扇子心中湧起的思念是無法言喻的。

我的盧啾啾,真的又回到我的身邊了!!!
縱使待在台北的牠看起來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
可是跟著小笨生活的盧啾啾心裡應該是想著自己其實是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