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打哪來的勇氣,面對牠我是如此的勇猛,
或許是為了我心愛的盧啾啾,忍受盧啾啾的皮肉痛而奮不顧身地,
拿著我僅有的武器與卑俾蟲大作戰!!!

自從兩個月之前,盧啾啾就不知道為什麼深受壁蝨的騷擾,
我記得那時候剛從高雄回來,室友就在盧啾啾身上抓到十幾隻壁蝨,
壁蝨是一種會巴在盧啾啾身上不停吸血的蟲蟲,
多半會藏匿在環境角落之中,我問過帥哥獸醫,
他們說大致上還是要從環境的消毒打掃做起。
我每天為了盧啾啾都很努力的在拖地!!
一來是因為盧啾啾的皮膚跟我一樣爛,一來是也為了我自己,
先前有段時間盧啾啾的皮膚有好一些,可是最近又開始發作了。

今天早上發生了可怕的大事,受難者應該算是盧啾啾,
可是我也被牽連進去,該死的導火線就是這隻卑俾蟲壁蝨!!!
盧啾啾本來是每逢4,9日要洗澡,昨天因為我懶惰所以就拖了一天,
早上在幫盧啾啾洗澡的時候還沒發現到,幫牠吹乾的時候可怕的事情就來了,
一開始在左邊耳朵有顆跟MM巧克力差不多大的圓球,
原本我以為會不會是腫瘤,(一整個就是職業病..@@")
還想說..好吧! 洗完澡帶盧啾啾去找帥哥獸醫!
後來我再往皮膚的地方一看,天啦!!
在圓球的前端,有好幾隻腳巴著盧啾啾的皮膚不放,
一看就是該死的壁蝨,但是這一大坨圓球不會都是壁蝨的卵吧!?
心裡還在想說為什麼我可愛的室友都出門了呢...p>___<q...
我只好自己拿著手扒雞手套,隔著兩張衛生紙大膽的把圓球跟壁蝨給抓了,
盧啾啾一定很痛吧...因為當下抓掉的傷口不停地在流血...
盧啾啾頓時還不停地搖尾巴,好像是在跟我說其實他一點都不痛,
超級難過的啦......
如果不是我懶惰拖延一天幫牠洗澡,或許就不會有圓球產生。
之後我又在另一隻耳朵上抓到一隻壁蝨,還好其他的部位暫時沒看見,
不然我肯定會一
邊大哭一邊幫盧啾啾吹毛。

好想快快把這個卑俾蟲通通趕走!!!
因為牠們很不要臉的巴著盧啾啾跟盧比比,狂吸血就算了,
還不停地在環境中亂播種!!!!

機車機車機車!!!!!可惡可惡可惡!!!!!

不管怎樣,你們可以不要再騷擾盧啾啾跟盧比比了嘛!?!?
我寧可被你們咬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