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7.JPG 

不能同時左擁右抱兩個男人,那總可以擁有兩隻狗兒吧!!
牠們可是小笨家的掌上明珠喔~~
至少,比我在家的地位還要崇高!!!

從來不曾後悔當初很衝動的把盧啾啾帶回我家,
也不後悔再抱回盧比比。
因為有了牠們兩隻,我發現至少分隔在北高兩地的我跟拔麻,
還有一起窩在台北的室友們,我們都過得更開心。

盧比比是因為把拔想幫盧啾啾找個老婆才出現的,
可是當盧比比回到我家的時候,反倒是像個恰北北的公主,
一整個不理盧啾啾,還變本加厲地跟盧啾啾搶位置,
或許是因為曾經被拋棄的關係,盧比比很黏人,
我拔最近還幫牠取了一個綽號叫"黏踢踢"!!
盧比比不理會盧啾啾是個既定的事實,但盧啾啾並沒有因此而放棄,
每次回高雄的時候,啾啾都是很興奮的,
一看見盧比比就像是瘋狂似的,還發揮了雄性本色,
我完全抓不住衝動的盧啾啾....>_<....
盧啾啾很有毅力,每次都是繞著盧比比試著要求歡,
當盧比比被追殺了兩天,就會開始反擊,
這也是我最想看到的場面--"盧比比大戰盧啾啾!!"--
通常到了第三天盧啾啾就會放棄了....-.-"

兩隻吃飯的時候才更可愛。
牠們都很挑食,尤其是盧啾啾,很有個性!!
比比吃飯很乖又很快,不像啾啾會吃到一半就跑去玩耍,
玩耍一會兒想到飯還沒吃完的時候,啾啾的飯早就被比比吃光了...>"<
所以,每次回家我的任務就是要顧好啾啾的飯,
雖然比比很瘦小應該要多吃一點,可是我又怕啾啾會餓死。

兩隻小笨腸很喜歡坐車車出門,尤其是盧比比。
現在這兩個一聽到鑰匙的聲音就會很high,瘋狂馬上跑到大門坐著等,
盧啾啾比較斯文,牠會乖乖地搖著尾巴等著,
可是盧比比是會哀嚎,硬是要先上
車子等。

其實這兩隻腸腸非常地有個性,而且都不把我當主人看,
雖然牠們是可以帶出門的狗,在外人面前表現的很乖巧很聰明,
私底下關起門來可是把我給整慘了!!!
雖然我還是不解這兩隻笨腸如此地對待我而我卻
還是很愛牠們,
或許就是因為牠們很懂得察言觀色,
知道什麼時候該撒嬌什麼時候可以耍痞子,
家裡也大概只有我會如此地笨被這兩隻耍得團團轉吧!?

自從這兩隻腸子來到我家,我終於可以體會到養小孩的痛苦,
當孩子生病的時候,我會希望替牠們生病,
當孩子做錯事的時候,我會捨不得罵,(不過會叫牠們罰站!!)
當孩子被蟲蟲咬的時候,我恨不得一把火燒了這群可惡的蟲!!!

真的沒辦法不愛牠們啦!!!
誰叫牠們的臉蛋長得這麼楚楚可憐....
 

IMG_09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