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就不停地在做這個美夢,
應該說,一直把這份藍圖放在心裡,
因為,它不只是我的願望也是代表著盧把拔的成就。

打從一睜開眼睛看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就愛上了snoopy,
也是因為如此,我們家包括馬麻、把拔和阿姨,
幾乎每個人都在幫我收集snoopy的相關產品,
連飛機上幫小孩擦藥配帶的換藥背心也被我姐給A來了!!!

自從出社會賺錢後,更是天天在夢想著能有這麼一間房子....
從大老遠就可以看見房子上方的snoopy大氣球,
家裡的前大花園有著老拔種的花花草草,而且是拼成一個snoopy的臉,
大門是個snoopy的樣子,鼻子就是門鈴,
進門後家裡的擺設全部都是snoopy的樣式,
就連浴廁裡的衛生紙、垃圾袋等等都是snoopy的款式。

有一天我把這個夢想告訴我家兩位老人家,
結果我麻是傻眼的臉色,我拔則是不停地在想著他可以怎麼搞那做花園。
雖然我不知道這麼夢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成真,
但是這個狗花園的確先在台北市區內看見了呢!!!
就在市政府的南側....

IMG_1101.JPG 

據說是為了今年底國際性的花卉博覽會,所以提前在台北市政府來個驚喜。
我一看見別人的網頁有照了相片,就趕緊選個好天氣拿著我的相機去拍,
而且更幸運的是,趕在我的相機電池完全沒電前,
把我要照個幾個景通通收錄到相機內。

IMG_1102.JPG 

這個呢就是很立體的SNOOPY字樣。
我猜其中應該是類似像吸水海棉的東西,外面再包裹著綠葉雜草吧!?
不過,我希望我未來的家是個"小笨"的字眼,"stupid"我也不介意啦!!
看我拔的功力有沒有辦法可以做到拼湊中文字!!!

IMG_1104.JPG 

這個立體的snoopy更讚吧!!
我夢寐以求的花園就是有著這麼一尊snoopy啦!!
外加一個拖著毛毯的linus更佳。
不過,更多的要求可能會被我拔給砍死......

IMG_1105.JPG

Snoopy坐上紅色小屋上,這個畫面是snoopy漫畫裡最經典的,
很多人都會問說怎麼沒有單獨的黃色小鳥呢!?
因為阿,黃色小鳥並不是snoopy裡的主角嘛!!
再說,第二主角也是非查理布朗不可啊,對吧!?

IMG_1107.JPG 

這一個圖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適用盆花拼湊的snoopy,仔細看是可以看得出來喔!!
Snoopy拿著
一朵小黃花,旁邊還有一個是查理布朗,只是我沒有照到啦!!
我在想,這個難度對我拔而言應該不高吧!?
至少我拔還是很有美術天分的。

每當我很沮喪的時候,看見snoopy我就會變得很開心,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很想要有個snoopy狗花園,
尤其現在家裡又多了盧哈比盧哈啾,更是希望可以有個花園讓小朋友嬉鬧。

究竟,這一個夢想何時才能達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