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也是家裡的一份子,
所以當你要把牠接回家之前,請先三思,
考量了自己的能力之後,再付諸行動,
不要再讓街頭又多了一隻流浪犬貓。

曾經讓牠幸福,就要永遠讓牠幸福!!!

牠們要的其實不多,只要能夠一直待在主人的身邊就好,
不需要配戴高級項圈或服飾,不需要享用三珍海味,
當你很忙沒有時間去陪牠玩的時候,
就讓牠靜靜地躺在你身邊陪伴著你。

盧啾啾盧比比!!
雖然你們並不是最幸福最享受的腸腸,
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你們這兩隻已經擁有太多人對你們的愛了啦!!
至少小笨一家人還有逸如佳欣,甚至是X先生都很愛你們勒....
還不給我識相點!!!

就算我餓死,我也不會拋棄我家的腸腸的!!!

《我是一隻流浪狗》

曲詞編監唱: All蕭閎仁
MV導演: 蕭閎仁

走啊走 走啊走 常常在外面逗留
下了雨 沒有東西遮蔽

找了東 找了西 找不到吃的東西
今天我看又得挨餓在夢裡

我夢見 我的主人 但樣子模糊不清
我想他是為了讓我學習著獨立

我身上還穿著你送我的衣服
脖子是你戴的生日禮物
怎麼抬起頭已看不清楚
我曾幸福

我還記得你手心的溫度
我還記得我們回家的小路
我只是 怕你看見 已認不出來

受了傷 怎麼辦 常常讓我想起你
我不能 自己去看獸醫

麥當勞 肯德雞 是我想吃的東西
以前你都會偷偷帶我進去

我期待 你的出現 抱抱我 別嫌棄我
不要讓我覺得天空真的灰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4Kbs9bs7M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