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腸兒洗澡對我來說是件浩大的工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兩隻腸兒對洗澡的反應是大反差,
盧比比是幸福的享受,而盧啾啾呢,則是害怕到發抖躲起來。

要幫盧啾啾洗澡還得先跟牠玩躲貓貓,因為牠會跟你玩捉迷藏,
當我拿起牠的浴巾跟毛梳時,牠就知道下一秒鐘即將被帶往浴室,
能逃之夭夭就逃,不能逃就趕緊找地方躲起來。
相對的,對盧比比來說洗澡是件開心的事,
據我拔的說法,每當他拿出澡盆的時候,盧比比早已經坐在浴室裡等他了。
這次回老家,好不容易我可以不用幫兩隻腸兒洗澡,
所以就趁機拿出相機偷拍盧比比洗澡的幸福過程。

首先,是老拔的預備過程,因為盧比比還要泡澡,
所以老拔就把我小時候的澡盆拿出來給盧比比洗澡用。

IMG_1279.JPG

很大的澡盆喔! 因為是放入一個小baby的size,所以很大。
盧比比其實已經在照片的下方等待著,而盧啾啾呢?

IMG_1281.JPG 

牠躲在浴室門外的牆角偷偷觀察著我跟我拔的一舉一動。

盧比比洗澡是在享受,從頭到尾都乖乖的配合著老拔的口令,
連打濕到搓揉沐浴精都靜靜地等待著。

IMG_1280.JPG

老拔說,盧比比每次洗澡完一定都要泡澡,
或許是因為牠們曾經都有過皮膚的毛病,所以老拔都會幫牠們泡泡澡,
這張是盧比比一開始才剛被放入澡盆裡。
 IMG_1282.JPG

澡盆的大小恰巧是盧比比的身長,而且澡盆的高度剛好可以讓盧比比的頭靠著。

 IMG_1283.JPG

接著就要看看盧比比泡澡的時候,有多麼地享受!!
一副快要睡著的樣子......@@a

IMG_1285.JPG

而且阿,偷拍盧比比還會被牠斜眼瞪喔!!!

 IMG_1287.JPG

可是,洗澡對盧比比來說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有可能是我拔可以滿足盧比比的要求,所有的動作都是很輕柔的,
不像我粗手粗腳的,難怪盧哈啾一點都不喜歡洗澡。

IMG_1288.JPG

盧比比洗完澡之後,就被我麻裹著浴巾抱去客廳吹毛了,
整個過程中就是很流暢,半個小時完成盧比比的洗澡家吹毛。

IMG_1290.JPG

盧啾啾呢,其實我也很想偷拍牠洗澡的樣子,可惜沒有成功。
因為盧啾啾一直想逃跑,連身上沾滿洗毛精還想從浴室落跑,
所以我拔就把浴室的門關起來,
至於盧啾啾泡澡的過程,我一概都不清楚,
我只知道當盧啾啾洗完澡我拿著浴巾去接牠的時候,
不小心被牠逃跑了,而且還直接跳上我的床上大力地翻滾,
結論就是,牠的屁屁遭挨打,我的床單整個都溼答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