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傻瓜,沒想到你也是個傻瓜,
在我們的世界裡,漸漸地已不再需要一言一語,
傻瓜就可以很直接明白的知道傻瓜在想些什麼。

傻瓜一直以為只有笨啾了解傻瓜,
雖然笨啾沒有辦法向傻瓜說出我很愛你,
可是笨啾每天總是晃著尾巴,眼神不停地在傻瓜身上打轉,
好像就是在跟傻瓜撒嬌跟傻瓜說我很愛很愛你。

現在多了一個胖傻瓜在傻瓜身旁撒嬌,
其實應該是傻瓜在跟胖傻瓜撒嬌。
一直希望你可以陪在我身旁,所以常常要胖傻瓜放假放假放假,
總是希望傻瓜可以哄著我、保護我,抱著我入睡,
雖然有時候大燈泡笨啾會突然從兩個傻瓜的中間冒出頭來,
傻瓜還是覺得很幸福。

放假的時候,傻瓜總是在想著要陪胖傻瓜去哪裡玩耍,
原來,只要待在胖傻瓜身邊感受到胖傻瓜的體溫呼吸心跳,
既使抱著笨啾躲在家裡看電視睡覺,
就已經感到很滿足很幸福的了。

傻瓜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給了傻瓜一個胖傻瓜,
傻瓜會把胖傻瓜的手牽好,胖傻瓜不能把傻瓜的手放掉,
因為胖傻瓜說過,會十指緊扣牽著傻瓜,一直走到最後!!
不要忘記了傻瓜還有一群腸腸要疼愛喔!!
胖傻瓜也要一起愛牠們喔!!
因為牠們是這個世界上最貼心的大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