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開始,我轉回正常的白班班別,
不只是我要適應,連病人與家屬都在適應,
我還是依舊保有很強的適應能力。

正當我開始囔囔要轉回上白班的時候,
單位很多老人一直在詢問我轉回白班的原因,
小夜的固定班底也很佩服我的勇氣,
實在是因為夜班上久了,要轉回上白班需要更多的心力與體力。
多數人想要慫恿我取消上白班的念頭,
理由很簡單,我一但轉回白班就沒有大夜的臺柱,
不過要說到大夜臺柱,我可能還配不上這個名詞。

其實我要上白班我也會很恐懼,畢竟已經長達四年多都沒有接觸,
一轉回白班,就要帶實習的學妹,更加恐懼,
但也要謝謝同學的愛戴,因為如此我才會更加快速適應白班的工作。

工作快滿六年了,前天我終於也自己成功打上了第一支軟針,
說實在這沒有什麼好神奇的,可是對於我自己而言,
這件事對我真的比選上優良護理師還來的驕傲,
成功打上的當下,我超級想尖叫告訴全世界的人,
甚至還想要拿相機跟病人合照把這支軟針拍照留念,
不過礙於病人的不適,沒辦法留影紀念......

白班依舊忙碌,有時候忙到乾媽來找我我都沒有時間好好跟她敘舊,
也明白上白班的壓力,畢竟很常時候會發覺,
今天上班的夥伴同事們,怎麼各各幾乎都是新人...!!!

八月份還是繼續挑戰白班,至少可以練就自己打軟針的功力,
不然繞回去上大夜之後,要重打軟針的當下會欲哭無淚...

為自己加油!!也要為我的大夜夥伴加油!!
再等我一下下,過不久我會想通再回去跟你一起作伴惡搞大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