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三隻愛撒嬌的腸兒。
"黏踢踢"盧比比是冠軍,接著就是盧笨啾,
現在連哈肚臍也進軍來角逐。

笨啾從小就跟在我們身邊,理所當然就像是小朋友一樣愛撒嬌,
後來把盧比比帶回家,一開始還以為盧比比很兇狠膽小,
哪知才幾天過後,三百六十度大轉變成為最會撒嬌的腸兒,
回高雄跟老爸老媽作伴之後,變本加厲的功力連我都比不上,
難怪老爸會幫盧比比取個別名叫"黏踢踢"。

前些日子把哈肚臍帶回家中,剛開始一直不停地找盧笨啾的麻煩,
自從肚臍中暑生了一整大病之後,肚臍也跟著愛撒嬌了起來。
會跟笨啾搶著要人摸摸,會跟笨啾搶著躲在我身旁入睡,
原來,不是只有人會爭鋒吃醋,連狗兒也會。

我總愛在我爸身旁當個愛撒嬌的女兒,
現在,我養了三隻跟我一樣也愛撒嬌的腸兒。
就是因為這樣,我更愛這三隻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