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是淡淡的愛;
而愛,是深深的喜歡。

許多人都同意這樣的說法。

有時候當我出現太多喜歡的念頭時,
我會沒辦法分辨這究竟是愛還是喜歡,
口中總是囔囔著說這是愛,實際上卻是無法自我證實;
而當你說你愛我的時候,有時我卻覺得我所接收到的並不如你所說的那樣,
是我自己太敏感了嘛!?

"喜歡一個朋友,是出自於人類的愛,淡淡的愛...
 當你深深喜歡著一個人,就像家人一樣,已經可以說是愛了
!"

如果以這樣為前提,似乎存在於我們之間,是愛,
可是為何在我心中我還是存在著這樣一個疑惑呢!?

原諒我有時總是會太過於理性去思考著我們之間所存在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